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社會企業演講列車(第三場)開放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從非營利組織到社會創業以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善導中心為例
 
日期:201452()
時間:19:00-21:00
講者:葉惠明 總幹事
             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善導中心
地點:高雄市河濱國小七賢2樓之3
       (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339)

 
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成立創辦宗旨為發揚基督博愛精神,結合社會力量一起關注社會問題及弱勢族群。二十年來這樣的小小組織現在服務範圍已包括老人、單親家庭、病患、貧困者、嬰幼兒、海員、外勞等等,工作人從4位工作人進展至約50人、志工約300多人,這些數據其實並不會讓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感覺開心的,反而是沉重,代表著社會問題日趨繁重。然而在信仰的眼光下基金會知道,天主讓更多的缺乏困境發生,常常是為準備更多的愛。願有一天四海之內偕兄弟它不是口號,而是不斷地透過缺乏與給予行動來完成。
5/2邀請您一同來聽聽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如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請您一同來感受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的社會創業精神。
 
報名時間:即日起
報名網站:http://goo.gl/sDnnpx
費用: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