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14社會企業演講列車(第九場) ─ 12月1日 19:00-21:00, 三餘書店,慢飛兒有限公司


以「愛」創新、從「心」創業,從非營利組織邁向社會企業之路

 
主講人:慢飛兒有限公司 戴耀賽董事長
日 期:2014年12月1日(一)
時    間:19:00-21:00
地    點:三餘書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 214 號,捷運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報名網址:goo.gl/jT6H8h
 
如果可以選擇誰願意生養身心障礙子女,如果可以重來…誰願意成為 身心障礙者……戴耀賽先生自幼因白化症而深刻體驗身心障礙者的成長歷程,他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能走出生命的陰霾,就能揮灑出亮麗的生命色彩,所以創立愛恆啟能中心、設立慢飛兒庇護工場,以慢活+樂活=幸福生活的經營理念,提供15歲以上的成年身心障礙庇護性就業機會。
他們不是飛不動,只是展翅得比較緩慢。12/1邀您一同來瞭解,這群慢飛兒是如何被灌溉、被滋養,以展出他人生絢爛的羽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