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2014社會企業演講列車(第十場) ─ 12月17日 19:00-21:00, 三餘書店,多扶接送

100公分的視界
 
講人:多扶接送  許佐夫執行長
日期:20141217()
時間:19:00-21:00
地點:三餘書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 214 號,捷運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好手好腳的我們很難體會吧……100公分的視界,地近了,天空遠了,看出去離地面100公分的世界,是長得甚麼樣子?過得生活和150公分以上的視界有什麼不同?
 台灣現有公辦民營的復康巴士,因車輛數目有限,具有一些申請限制,且搭乘者必須持有身心障礙者手冊,然而台灣仍有其他日常交通行動上需要特別照護的人口。許佐夫先生看到家中93歲高齡長輩受傷、卻因未領殘障手冊而不能申請復康巴士接送,赫然發現國內無障礙服務付之闕如,所以成立「多扶接送」,提供無身分、用途、與預約限制的無障礙接送服務,讓更多行動不便朋友能真正掌握與安排自己「行的需求」。現在,多扶接送有更多的成長,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理解100公分的視界,12/17就請您一同來三餘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