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社會企業演講列車(第七場) ─ 10月27日 19:00-21:00, 三餘書店, 稻田中的餐桌─幸福果食


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幸福果食
 
 
講人:《幸福果食》團隊夥伴:陳育佑
日期:20141027()
時間:19:00-21:00
地點:三餘書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 214 號,捷運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報名網站: goo.gl/nexg7d
 
一片黃澄澄的稻田中間,擺設滿桌美食的饗宴,大家光著腳ㄚ並肩地坐著,吹著徐徐的微風,享受由當地農家食材所烹調出來的美食,這就是幸福果食的「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四名農村子弟組成「幸福果食」團隊,帶領民眾在稻田中享用­餐點,感受到農村的可愛風情,體會農民的樸實熱情,他們的願景是:「以美食出發,重新定義食物、農村與人的關係,過程中將持續深入不知名的鄉間,用不同角度來記錄台灣的農村、農產,並以另類方式協助農民開發具市場性的農業產出。」,想知道在稻田裡的餐點要如何享用?歡迎您10/27來三餘一同品嘗。
 
 
活動聯絡人:黃暐婷小姐
Tel: 07-3426031 分機 3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